close

《2011-11-27》

今早起床,媽咪我正準備早餐同時,我掃地,叡叡先到玩具室,不到一分鐘就走出來很認真的跟我說:

「媽咪,拔拔都把車車放好高,我都拿不到!!!!!」

「這樣唷,沒關係我幫你拿」媽咪說。

「拔拔壞壞!!」叡叡滴咕著。

呵呵~叡叡已經學會跟媽咪告狀了耶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-

中午在外婆家玩,澤澤坐在地上玩,一不小心沒坐穩跌倒了,剛好跌倒在哥哥銳銳的身旁大哭,這時候的叡叡哥哥趕緊站起來跟媽媽〝澄清〞。

「是弟弟自己跌倒的,這樣叩....就撞到地上了....」叡叡哥哥說。

媽咪我有看見實況,知道真的不是叡叡哥哥推弟弟的,所以一邊抱著撞到頭頭的弟弟,一邊也得安撫哥哥,以免傷害他幼小的心靈。

阿公故意逗叡叡:「厚....是你推倒弟弟的厚....」

叡叡很認真也很著急的反駁「不是!是弟弟自己跌倒的!」

阿嬤則笑說,還好有看見實況,不然哥哥有可能白白被罵或被打屁股了吧~

(因為哥哥之前的紀錄不良呀!!呵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-11-25

叡叡哥哥今天又玩瘋了,想要弟弟跟他玩,但硬是推弟弟的螃蟹車撞牆@@,

被媽咪很嚴厲制止嚇阻,「這樣推弟弟脖子會受傷,不可以,下次再這樣,我會很用力打你屁股了....」

叡叡摸摸痛痛屁股說,「媽咪,屁股是要用來坐椅子的....」

這小子后吼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-11-28

繼前兩天打屁股後,今天下午午睡時又不斷吼叫吵醒快睡著的弟弟,媽咪再次k了叡叡的屁股,

「屁股是用來坐椅子的,媽咪不可以打,就不能坐椅子了....」叡叡滴咕著。

「這樣唷,不能打屁股,那下次不乖打手手好了,可以嗎?」媽咪說。

「不可以啊,手手是用來玩車車的,就不能打....」叡叡說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2011-11-29

叡叡是跟屁蟲,連媽咪蹲馬桶時也不放過。今天是有蹲比較久一點啦,叡叡走進來又走出去浴室,

再次進來時這小子說:「媽咪你便秘喲........」噗....害我笑了!

叡叡現學現賣,把我曾經對他說過的話正確用上了!!真是@#%^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2011-11-30

想睡覺的叡叡有兩種症頭,一是很歡歡,歡到讓人很抓狂,另一是過度high,不停笑或不停講話。

今天沒午睡的叡叡,等拔拔來阿嬤家接我們,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,照慣例他還是會玩一下他的車車,儘管想睡了。

 今天他屬於過度high的症頭,明想睡了還是要和弟弟玩,並話說個不停,所有的車種類都被他一一點名了,直到睡著。


OMG!這小朋友睡前整整說了1個多小時的話不停。真的很搞威!輸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-12-01

 這陣子每天睡前叡叡除了在床上滾來滾去,捉弄一下弟弟,玩一下調皮一下之後,

媽咪通常都是先親餵搞定弟弟入睡,一段時間後,

叡叡帶撒嬌:「媽咪,你餵弟弟喝完ㄋㄟㄋㄟ了嗎?」

媽咪:「快好了,你小聲不要吵到弟弟,先躺媽咪身旁,馬上就抱你囉!」

等弟弟入睡媽咪我轉身抱叡叡

叡叡帶撒嬌:「媽咪,抱抱!!!」(用力勒住我的脖子)

叡叡裝可憐:「「媽咪,媽咪........媽咪,對不起,我下次不會了!」(通常晚上有被我挨罵過)

叡叡帶撒嬌:「媽咪,我愛妳!!我好喜歡媽咪唷~~~媽咪,媽咪,.....我愛妳............」(又繼續勒住我的脖子+用力親我)

(我愛你這句話是從巧虎的母親節內容學來了,馬上派上用場~^^)

呵呵~這小子喔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-12-03

今天帶叡叡去宜兒樂,店裡有個應該和叡叡差不多大的弟弟,一直跑來找我用不太流利的喃喃:「媽媽.....媽...」

媽媽我當然發揮了本能,與那位弟弟對話了一下。

等弟弟走了,叡叡說:「那不是我的Oscar弟弟」哈~沒錯呀!!

過一會兒那個弟弟又回來找我:「媽媽.....媽...」

只見這時的叡叡立刻回:「這是我的麻麻.....」

哈哈~~~叡叡很介意的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-12-03

睡前又例行與叡叡說說話,才和他說過的話很快就記住了:

「阿姨是麻麻的........姊姊!!」

「舅舅是麻麻的........哥哥!!」

隔了一天之後仍清楚記住了!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-12-04

今晚哄小孩事件苦差事,眼看就要12點了,兩小兔崽子還在身邊不睡爬來爬去,讓媽咪我很發火.......

媽咪生氣大吼:「唉呦!!!!!!!!」

這下把拔拔給吼進門了,拔拔聽見我這麼大聲叫,以為我叫他......

拔拔把要媽咪我先去洗澡,但我不想中斷,因為就算等我洗完澡,這兩個睡覺一定黏媽咪的小孩還是不會睡呀,搞不好精神更好那我又要重新哄睡一次@@

所以拔拔訓誡了叡叡後又去客廳了。門關上後,

叡叡:「媽咪,你剛剛是在說唉呦嗎?」

媽咪:「對呀,你們兩個都不睡覺,媽咪生氣了....」

「媽咪你叫這麼大聲,拔拔在外面都聽到了......」

「拔拔都進來了......」

「媽咪吵到拔拔了....」

唉~我又快哭笑不得了.....

我被兒子訓話了嗎?這是2歲5個月小朋友說的話@@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-12-10

今天社區晚上舉辦園遊會,每戶可領取300元的票卷與摸彩卷,國家大亨算是大社區,共有七棟300多戶住家,

(獎品有現金獎與廠商提供的禮品獎,最高獎金5000元一名,1000元4名,500元數名)

李小叡從下午3點多就蠢蠢欲動,很好奇樓下大廳各攤位的動作,哈~五點多就打電話給阿公阿嬤來玩囉~

我們這一家得到了禮品獎唷,還不錯沒有空手而回就好,哈~回家打開一看是件水藍色的小毛毯唷~阿嬤很喜歡啦!

晚上現場多是小吃類,阿公阿嬤正餐也還沒吃,所以阿公帶李小叡到外頭先買晚餐來吃,

回來後阿嬤問叡叡去哪裡了?

叡叡說:「去買OK!」

「去買OK???」當大家都一頭霧水時,媽咪我忽然懂了.......

哈哈~是去買『鍋貼』啦!!!!^^

結果糾正叡叡他還是很認真說不是,是OK!!!!!哈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